热岛

这个城市是一座热岛。

刺客信条(预告)

在我高考期间脑子里不停翻腾着的一个脑洞
终于能写出来了好开心嘻嘻
虽然名字一样,但是其实除了袖剑这一设定外与游戏《刺客信条》没啥相似的地方,不是同人衍生作品

作为一名二十一世纪的新兴刺客,我平时的任务很艰难,可以说是险象环生,九死一生。

“哎老妹儿你来啦,来吧帮大娘把树上那只猫弄下来啊,小心别摔咯。”

“好嘞,您就看好了吧大娘!”

同时,刺客这一高薪职业,也带给了我巨大的财富。

“哎老妹儿,这次的费用是给现钱呢还是打你卡上啊?”

“没事儿,一共八十八块八,您看您怎么方便怎么给就成。”

当然,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刺客,我的工具也是十分先进的。

“哎哟老妹儿,你这登山绳够专业的啊?”

“二手市场买的呀,才十六块,特别好!”

以上是我的日常。

其实这世道,哪来那么多血海深仇,刺客组织一天发布的任务里,大多也就是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我师父说过,不管是多小的任务,都要记得遵守——刺客信条。

我师父还说了,如果你想接,还是可以接到刺杀任务的,但是否接受这个任务,是一名刺客职业生涯中的分水岭。

一旦接了刺杀任务,要么完成之后拿着巨额悬赏亡命天涯,要么就只有不停地接受刺客组织指派的刺杀任务,以换得组织的保护。

那么现在,我正在对着一则任务发呆。

【在一周内刺杀明星易烊千玺,完成后无需继续接任务也可受到组织保护,悬赏五千万】

我觉得,我的职业分水岭来了。

作者有话说:新坑哦!!!不要脸地占个tag预告一下!这是我第一篇认真写了大纲的文,已经有了十章左右的存稿,日更,绝不弃坑,胖友们可以放心跳坑。
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告诉我我没有掉粉!!!

评论(1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