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岛

这个城市是一座热岛。

再写肉文就剁手番外

〈同居三十题〉上

钟意和千玺老师回来看大家啦,大家还记得他们吗hhh

希望喜欢💕

1.相拥入眠

      千玺老师拒绝这一行为,一来容易擦枪走火,二来他嫌我头重,压得他胳膊发麻。

      哎哎朋友,我都还没嫌你胳膊硬硌得我脖子疼呢?


2.一同外出购物

      和千玺老师一起出去买东西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他特殊的身份,除了去他朋友开的店外,我们大多只能半夜出门。

      而半夜出门,开着的商店就只有便利店了,为此我们进行了多场便利店约会。

      千玺老师坐在我对面满意地咬着冰棍儿表示这很纯很校园恋爱,他喜欢。

      但和校园恋爱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临走时他会面不改色心不跳地从收银台边放着的那堆花花绿绿的小盒子里挑出一盒,然后回家把它们用掉。

      啊,生活美好。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鬼过去了没有!!!快!!!告诉我!!!”

      我紧闭着眼睛,努力地想要把自己塞进千玺老师穿着的连体鳄鱼睡衣里。

      “过去了过去了,快出来吧,你弄得我好痒。”他温柔地揉揉我的头发。

      我从他的睡衣里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便立刻同电视里面目狰狞的女鬼对上视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你看你吓得!等等……你干嘛,啊!啊!别咬我!钟意你是狗!你是狗呜呜呜……”



4.一方的起床气

      “千玺——”

      “玺子哥——”

      “小千千——”

      “……起床啦!”

      我趴在床边看他熟睡的脸,“一会儿还有个通告呢。”

      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啊。

      我拿手指一遍遍描着他的眉眼,更加万般不忍心叫他起来。

      以前他有轻微的神经衰弱,必须戴眼罩听ASMR才能睡着,但我们住在一起之后他完全不用这两样东西了。

      这大概是我最骄傲的事。

      这时床上的一坨蠕动了两下,他翻了个身皱眉虚着眼睛看我。

      他起床气很严重,但从来没对我发过,所以我有恃无恐地继续瞪着他。

      然后他无比顺手地把我提起来一起塞进被窝里摸了两把,接着头一歪又睡着了。

      一会儿的通告可怎么办哟……

      在困扰这个问题前,我决定还是先在千玺老师温暖的怀里睡一觉。

      冬天就是有种让人发困的能力呢。

      前提是,如果你有一个可爱又暖和的男朋友的话。

      嘻嘻(♡˙︶˙♡)


5.做饭

      我爸走得早,我老妈为了养我又多做了不少工,所以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管理自己的饮食起居。

      我喜欢做饭,因为从小我都认为,厨师就是魔法师。

      他们把那些冷邦邦的食材用一大堆叫不上名字的锅碗瓢盆装起来,在跳着舞的火焰上翻翻炒炒后,就能够得到好吃的食物,还有比这更神奇的魔法吗?

      所以我很努力地学会了这门魔法。

      咕嘟咕嘟冒着泡的寿喜锅,肥牛香菇都被日本酱油炖成了褐色,汤汁稠稠的,一种敦实的香味;

      或者是在铁板上滋滋作响的牛排,表面被煎得焦香,而内里却带着未熟透的粉色,一刀切开,肉汁哗啦啦地流下来;

      心情好的时候也用烤箱,往肥美的母鸡肚里塞满板栗和香料,叉着放进烤箱,隔五分钟拿出来刷一次蜂蜜和酱汁。烤完后撕下一只鸡腿,浓郁的肉香登时把整个屋子充满,啃完还要恋恋不舍地吮净指头。

      在用到了烤箱的那天,晚餐结束后便往往会有顺手烤的甜点。最喜欢听勺子压碎焦糖布丁上那一层焦糖时脆脆的声音,喜欢布朗尼的细腻,但更喜欢芝士蛋糕的轻盈,生活好像在舌尖开了花。

      遗憾的是,以前我表演完魔法,总是一个人孤独地享用完。

      住进千玺老师家之后就完全不一样啦。他是个完美的食客,每次吃饭时总是一头扎进碗里,不把自己的嘴塞满是不会停的,然后腮帮鼓鼓地抬起头来:

      “哈科哈科(好吃好吃)!”

      我给他盛碗汤:“慢点儿。”

      “天天都吃我做的饭,吃不腻吗?”

      “一辈子都不腻。”

     

     

6.大扫除

      每月一次的大扫除是我最痛恨的日子。

      易烊千玺这位先生,真真儿担得上“金玉其表,败絮其中”这句话。

      不是我要故意乱用成语,而是这位先生……极其擅长把自己看不顺眼的东西隐藏起来。

      他的房间乍一看蛮整齐,但当你仔细探索便会发现暗藏玄机!

        比如我就曾经在沙发缝里抠出来过他十五天前的袜子,在床底发现了他不喜欢的一双球鞋以及从壁炉后拎出一条他的内裤(讲真这个是怎么做到的??)

      “易烊千玺!”

      当我再一次在大扫除中崩溃时,千玺老师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但为时已晚,被我处以一边唱tell me why一边跳小黄舞的酷刑。

      哼,社会你钟姐,人美路子野。



7.浏览过去的相片

      “这是我大三的时候照的,是不是看着特小啊哈哈哈!”我喜滋滋地翻着那时的照片。

      趴在我身边的千玺老师仔细端详了一会,摇摇头:“还好吧,我觉着你现在看着更小。”

      “我现在看着应该还蛮大的了吧,都二十六七的人啦。”

      “不,”千玺老师从床上翻身而起,盯着我的胸看了几秒,认真地回答我:“我觉得都一样小。”

      “滚犊子。”

      我冷酷地把他踢下了床。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早上起来的时候就不能不做吗?明明赶通告都要没时间啦!”

      “那你习惯晚上熬夜码字我又有什么办法,咱们那么久才能做一次晚上都不行了还不让白天做吗!”

      哟,您倒是理直气壮。



9.相隔两地的电话

      一年里,我和千玺老师能见到面的日子加起来大概也就三四个月,这还是在我手头没什么本子要写,可以去片场找他的前提下。

      等我也忙起来,我们至多能有那么两个月的时间相处。

      于是所有的思念与爱意便全倾注在了电话里。

      “喂……那么久都不说话,你困了吗?”

      “奶奶,我们都聊了俩小时了,我还能不困么。”

      “哦……那你睡吧,别挂电话,我想听你的呼吸声。”

      “嗯……”

      “千玺?”

      “…………”

      “你睡了吗?”

      “…………”

      没回话,应该是睡了。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我本来不想这么早说的,‘我爱你’这三个字好重啊,我一直以为得到我们牵着手一同死去时我才有资格说出来,但是我憋不住了,我比自己想得还要爱你。”

      “你好好睡吧,做个好梦,等你下次回家的时候,我就穿你最喜欢那套水手服给你看,晚安么么么。”

      “……一言为定哦。还有,我也爱你。”

      这时电话那头本该睡着的人突然出声。

      我满脸通红地飞快挂掉了电话。

      呜呜呜这个混蛋……!



10.早安吻

      千玺老师拒绝这一行为,原因同上。

      我也拒绝,因为每次亲的时候他没刮的胡渣都扎得我脸很疼!




11.替对方挑衣服

      出门前我一般会抱一堆衣服扔在他面前:“哪件好看?”

      “你穿什么都好看。”

      “不要想着用油嘴滑舌来逃避这个问题。”

      “啊被识破了……那你换上给我看,就这样哪里看得出来啊。”

      于是我一件件换给他看,酒红色露背的长裙被他否决了,衬衫搭的牛仔短裤被否决了,飘忽忽的仙女裙也给否决了。

      最终结果都是我裹着他的长卫衣和运动裤出门。

      不过到了后来,千玺老师竟然变得比我还热衷给我挑衣服出门了,我本来百思不得其解,后来听到了他给隔壁老王(是的没错就是那位队长朋友)打电话:

      “开黑?不去不去,我最近比较喜欢玩换装游戏了。哦,就是那个,那个《奇迹意意》你知道吧,蛮好玩的哈哈哈……喂?喂喂?”

      我拔掉了他的电话线。

       今晚你的奇迹意意就要来取你首级!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哎,我想养只狗。”

      午饭后的发呆时间,我瘫在沙发上蹬了蹬睡在地上的千玺老师。

      他马上丢掉正在看的杂志爬起来:“什么?”

      “家里有我一个宠物还不够吗?主人?”

      我已经对他突如其来的演技司空见惯,淡定地回:“就你那个活儿,伺候得一点也不好,哪里满足得了我。”

      他却突然压上来:“没关系,今天一定保证把主人伺候满意,汪汪。”

      说完就抱着我往卧室走去。

      哎……等等朋友,我们一开始是在讨论这个问题吗??



13.一方卧病在床

(易烊千玺视角)

      不知道照顾自己的小鬼终于病了,真是太好了。

      希望这一病能够病久点,让她长长记性,下次还敢不敢不吹干头发就吹着空调睡觉了。

      又给她换了一条冰毛巾,把被子给她盖得更厚一点,看着她难受的表情终于忍不住叹了口气。

      我低下头,拨开她汗湿的刘海,从额头轻吻到她烧得通红的脸蛋。

      我在说谎,快点好起来吧。



14.午睡

      盛夏中午闷热的阳光被关在屋外,蝉鸣鸟叫都落在阳台。

      空调定在了26度,呼呼地吹着凉风,一旁的茶几上放着两块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西瓜,留声机吱呀呀地转着。

      我们睡在客厅的地毯上,他的呼吸拂过我的枕畔,毛茸茸的黑发乱成一团。

      我从浅眠中醒来,一睁眼便是他熟睡的脸,而今天下午时光悠闲,尽可以再次沉沉睡去。

      这是遇见他之后,再寻常不过的一个平日。

TBC



作者有话说:大家好我回来啦!!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钟意和千玺老师的故事吗,这里是他们的番外哦。

由于字数太长,今天的番外只放上篇,等这篇的小红心超过80然后评论过十条的时候更新下篇。

可以说是非常爱你们了!

                                       越来越爱你们的作者

评论(29)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