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岛

这个城市是一座热岛。

一个脑洞

最近疯狂吸猫,突然有了一个有趣的脑洞,占个tag不好意思

众所周知易大佬家中有三只猫,要是这三只猫里,有一只是个小猫精可该怎么办?

场景一

想要维护主人的小猫精利用大佬忘了关掉的笔记本电脑与喷子展开世纪大战!

    “你算哪块小鱼干?”
    “我诅咒你一辈子没有猫粮吃!”
    “噢我的猫神啊,我现在只想用爪子狠狠地挠你的屁股。”
   
     超凶!

     最终由于指甲被卡在键盘缝里而作罢。

     不小心在角落目睹一切的易大佬:……救命

场景二

有人的意识的小猫精在被大佬洗澡时害羞到晕厥

大佬:这只怎么洗澡这么乖……等等……晕了?

场景三

春天来了,又到了交♂配的季节。

小猫精难受得喵喵叫。

  大佬叹口气蹲下来,抱起她:算啦算啦,帮你用棉棒处理一下好了(看不懂这句话的小纯洁请出门谷歌一下  母猫发 ‖ 情处理方法hhh)

    小猫精在羞涩中舒服着:喵不要……喵……不是那里啦……喵!喵!喵!(突然激动




有人想看吗?想看我就写,大概二十章内完结,和《剁手》的风格基本相似,甜宠无虐开车(咳)

想看的话就点喜欢吧,喜欢的个数超过66个我今晚就动笔,顺便一提,今晚《剁手》的最后一篇番外更新,爆字数了,接近五千字,可放心食用。

                 终于从戏文专业地狱般的期末考中解放的作者

 

评论(2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