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岛

这个城市是一座热岛。

因为实在对不住你们,所以上来发个通知

相信许多朋友们已经知道了,四川统考就在这周周日,我马上就要考我的三分之一个高考了。

上周我没有更文,是因为那实在是混乱繁琐的一个星期。

就在这紧要的艺考当头,我丢了身份证,去补办身份证

又要领学校发的奖学金,零零碎碎跑了几个银行才办成

专业老师嫌我广告创意做得不够好,给我加了课

考了一诊,但遭遇滑铁卢,500分都没上

太多事堆在了一起,我有点崩溃了,不过考试的这一周我应该会更两章左右,因为在成都住的酒店没有网络,写这个文也算是我放松的一种方式了,不用被编导考试里要求的什么悬念五段法一千五百字以内一个半小时以内所束缚,可以想写就写。

祝我好运吧!!!

一周睡眠时间加起来不到二十五小时的作者

爱你们,笔芯

评论(2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