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岛

这个城市是一座热岛。

再写肉文就剁手 番外二

同居三十题(下)


15.帮对方吹头发

      “你头发长了。”

      某天晚上千玺老师帮我吹头发时突然得出了这个结论。

      我伸手摸摸还带着些湿意的发尾,发现已经长到了腰上的位置。

      “是有点长了……吹起来好麻烦,剪了吧?”

      “不要剪!”他马上拿起一缕头发跟珍宝似的握在手里,“反正每次都是我帮你吹的头发,你嫌什么麻烦啊,我喜欢你长头发的样子。”

      “真的只是因为喜欢我长头发的样子?”

      “嗯!”

      “而不是因为我留蘑菇头的时候和你一起回家被门卫大爷认成了父女?”我努力地憋着笑。

      “嗯……”

      千玺老师流下了悲伤的眼泪(并没有。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正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浴室门“哗——”的一声打开了,我听见他的脚步声由远到近。

      紧接着就落入一个水汽氤氲的怀抱。

      “家里牛奶没有了吗?”千玺咬着我的耳朵问。

      “冰箱里还有一瓶……你走开一点,痒!”我察觉到一丝危险的气息,忙摆摆身子想要挣脱他。

       这时身后却突然一空,头顶传来声似有若无的轻笑,千玺干脆地放开我朝厨房走去。

      怎么这次这么老实?

      我装作认真地看电视,眼睛却一直粘着他的身影。

      千玺拿了瓶牛奶往回走,站到窗户前。

      他的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一上一下滚动着,赤着上身,拿着玻璃瓶的手指纤细修长。

      湿透的黑发被他懒懒抓起,水珠一滴一滴地流下来,划过锁骨和人鱼线,最后消失在裤腰里。

      他喝完了牛奶转过头来,舔干净嘴角的奶渍,漆黑的眼睛望着我。

      我情不自禁地咽了口口水。

      今天可总算知道“从此君王不早朝”这句诗什么意思了。

      我非常没有骨气地被这位狐狸大仙勾去了魂魄,扑到他身上狠狠啃了几口。

      “你嘴里有奶味儿。怎么突然想着要喝牛奶?”我舔舔他的嘴唇。

      “一路硬拗着造型喝奶,可不就为了钓着您这条小鱼么。”

      “坏死了……”

      “别说话。”

      今日任务:情侣日常运♂动(√)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哎钟意,今天是我们上 ‖ 床两周年纪念日也!”

      “滚——”




18. 接对方回家

      千玺老师从片场裹着黑色羽绒服和口罩出来了,身后跟着一群粉丝记者,我坐在他的保姆车上等着他。

      等车门关了后,千玺老师便扑通一声倒我腿上睡着了。

      我轻轻摸着他的头发,莫名有了一种撸猫的满足感。

      “小凯和源儿他们喜欢戴个颈枕睡觉,说那个舒服,”千玺老师半梦半醒似的开口,“我看他们怕是没睡过老婆的膝盖才说得出这种话。”

      ……噫,这位易先生,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您再这样我要向动物保护协会举报了。




19.离家出走

      有一次跟千玺老师大吵一架,吵架的原因我已经记不得了,大致是件无聊的事情。

      但那段时间我们各自事业不顺,都忙到崩溃,回到家后,紧绷着的神经简直一点就着,于是便轰轰烈烈地大吵一架。

      最后是以他用力地摔门而出作为这次吵架的结尾。

      我缩在壁炉边上拼命地哭,感觉这辈子的眼泪都要流干净了,脑子嗡嗡地转,控制不住地想着已去的老张和我爸,想着仍在病床上的金言,我还特别特别想我妈,我想现在就要见到她。

      想着想着就要发疯,满屋子找剪刀剪头发,值得庆幸的是在我把自己剪成秃子之前千玺终于回来了。

      他一声不吭地夺下我手里的剪刀,把我抱在怀里,我感觉到他的眼泪一滴滴掉在我脸上,滚烫滚烫的。

      然后他开始帮我小心地修剪起我被狗啃了似的头发,它们被我剪得只到肩膀上一点了。

      良久后他丢掉剪刀,蒙住我的眼睛:“不吵了。”

      他嗓子哑得厉害:“这辈子都不吵了。我他妈要是再跟你吵架我就是你孙子。”


      后来我们真的再也没吵过架。

      很久之后他告诉我,那天他把门一摔就后悔了,但又怕我还在气头上不想看见他,就到楼下散步。

      他觉得心里憋得慌,就去便利店买了包烟,买了又不会抽,点了根烟看它慢慢燃尽,然后就回来了。

      这就是他这辈子唯一一次离家出走的全过程。

     

(这段灵感来源自三毛的《梦里花落知多少》,里面三毛和荷西吵架的片段,我超爱他们了,特此说明一下( ¨̮ ))

     

20. 一个惊喜

      千玺老师老爱说我像仓鼠,其实我自认为和那种看上去可爱而实则残暴异常的生物(不信的自行谷歌)没什么相像的,只有一点有些相似——

      都酷爱囤货。

      而且我极其恋旧,用惯吃惯了的东西都不愿轻易改变,所以囤货也就变得更加理直气壮起来——反正都要用的嘛!

      卫 生 巾暖宝宝?囤囤囤!囤一箱!

      喜欢吃的薯片辣条小零食?囤!

      玩偶和抱枕?囤!

      后来千玺老师慢慢摸清我这个癖好之后,会开始帮我囤货,比如我最近突然迷上巧克力,点赞了一条关于生巧的微博,回到家之后打开冰箱便发现了满冰箱各种牌子的生巧。

      ……您这样我是很感动啦,但是能不能请问一下我放在冰箱里准备今晚做的菜哪去了呢?

     

     
21. 屋顶上看星星

      千玺老师的房子在一个老式小区里,里头净是老头儿老太太,房价却奇高无比,我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无意中得知某著名导演的母亲就住我们楼上时终于恍然大悟。

      原来这里是大佬们的御用养老处!

      正因如此,这小区的安保做得非常出色,我们可以放心地享用楼顶的天台,没事就上楼晒晒太阳。

      后来千玺老师干脆把家里的茶海和茶具都搬了上去,又搞到了两把摇椅,我抱了些海棠月季上楼摆好,我们便名正言顺地把天台占为己有。

      赶上秋高气爽的好时节,我们便会在夜晚拿两把蒲扇上楼,沏一壶普洱两人对饮,一边儿听着收音机一边儿看星星。

      哎,正式步入老年生活了。

     

22.一场飞来横祸

      “什么?我俩好不容易出门玩儿一趟我居然忘了带套!”

      千玺老师哀嚎一声扑倒在了床上。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不然我们今天就不用吧!”

      他很快又满血复活,一双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我。

      我掐着手指算了一算,狠下心拒绝他:“不行,今天不是安全期。”

      “那我们就生一个!”他倒是更来劲儿。

      “我们俩现在都那么忙,哪里来的时间生啊,而且咱们都还不够成熟呢,没有当爸爸妈妈的资格。”

      我握着他的手哄他。

      千玺小朋友听完后觉得我说得有道理,只好委屈巴巴地抱着我睡了。

      其实我真正想说的话是,他现在事业在上升期,我怕这时候就要孩子会对他有影响。

      但这种话是不能说出口的,他心思重,会内疚得一夜合不了眼。

      本以为这话说说就算了,没想到我自己反而还上了心,想着孩子的事失眠到了半夜。

      千玺老师是抱着我睡的,我怕吵到他所以一直不敢翻身,现在半个身子都麻了,终于受不了,想从他怀里挣开来活动活动。

      刚从床上翻身坐起,身后本该沉睡的千玺就扑上来紧紧地抱住我。

      “你去哪儿?”

      “你没睡着吗?”

      我俩的声音同时响起。

      我轻笑一声,扭过身去摸摸他的头。

      千玺老师蜷着身子,毛茸茸的小脑袋顶着我的掌心磨蹭,像一只不安的大狗狗。

      “对不起。”他很难过地说。

      我在那一瞬间快要憋不住自己的眼泪,他懂,他什么都懂,他只是温柔地不愿说出来。

      一直以来,我都对他是个知名艺人这一事实感到非常骄傲和庆幸,因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根本不会认识他,更别提遇见他、爱上他。

      但就在今天,我把难过得发抖的大狗狗抱进怀里时却第一次由衷地觉得,当个艺人也没啥好的啊。

      遇见了想要与之共度一生的人,却不能公开和她的关系,连跟她要个孩子都不敢,伤心到大半夜睡不着哭唧唧。

      没关系,我可以等。等到我们都更加强大的时候,再一起手拉着手,等来我们彼此生命中同样重要的那个小东西,三个人快快乐乐地生活下去。

      会有那么一天的。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想多了各位,以千玺老师的咖位,就是天上下刀子都会有人开坦克来接他去赶通告的。

      此题作废,下一题。

     

     

25.喝醉

      喝醉了的千玺永远是最安静可爱的。

     我从虎哥背上把安静地睡着的他卸下来的时候是这么想的。

     他闭着眼,长长的眼睫耷拉下来,在眼下扫出一片阴影,脸上还带些醉酒的酡红,红润的嘴唇无意识地嘟了起来。

      虎哥呲牙咧嘴地放下他,抹了一把汗,喘着气直说老了老了。

      “背了那么多年,个小崽子越来越重。钟意你看着他点儿啊,他今天晚上喝了不少,一上车就直接睡过去了。”

      “嗯,年轻的虎哥回家注意安全啊。”

     虎哥跟我笑着打趣几句,关上门走了。

      刚回屋,就看见千玺老师坐了起来,眼睛半睁半闭,皱着一张脸望向我。

      “醒啦?”我爬上床,捧着他的脸啵了他一下。

      然后立马后悔了。

      “啊啊啊你嘴里都是酒气好臭好臭快去洗澡!!”

      于是千玺老师迷迷糊糊地被我拖到了浴室。

      我扶着摇摇晃晃的他站好,踮起脚来帮他解开衬衫的扣子。

      他最近为了新戏在管理身材,瘦得锁骨凸起,腹肌的痕迹也日渐鲜明,我摸着他单薄了不少的胸膛心疼得叹了口气。

      千玺老师被我摸得一抖,红着脸嘟囔:“痒。”

      我坏心眼地一巴掌拍在他屁股上,还顺道捏了捏:“还知道痒?下次还敢不敢喝这么多回来啦?说!”

      手感超好的,一巴掌下去还会弹起来耶!

      他马上软绵绵地抱住我撒娇:“不敢了不敢了……对不起……”

      噢不……这太犯规了……

      我艰难地控制着想要把面前这个活色生香的小可爱一口吃掉的念头。

      三两下把这个嗲精扒光扔进浴缸里,才想起还没放水,只好拿花洒直接淋上去,他不安分地动了一下便继续等着我帮他洗澡,乖得像一只大狗狗。

      花洒从他的头上淋下,水流划过他的面颊,他却不管不顾地睁眼看着我。

      “你带我去找钟意好不好?”他突然口齿清晰地开口,只是嗓音沙哑。

      “我看你长得和她好像,你一定认识她吧?你……你带我去找她好不好,你把她给我好不好……我有一点点想她,你把钟意还给我吧……”

      他慢慢闭上眼睛,像是在说梦话。

      我的心软成了棉花糖,丢掉花洒抱住湿淋淋的他:“好。钟意现在就来找你了,她也有一点点想你。”
   

(谁能想到这个温馨的小甜饼灵感竟然来源于高飞老师呢……emmmmm……想你想你想我)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最近我一直沉迷于某钱与野男人的游戏,氪了不少金,一天到晚和四个男人打得火热,捧着手机发花痴更是家常便饭。

      “啊啊啊啊!我的学长!学长你带我飞吧嘤嘤……”

      千玺老师对此自然是很不满。

      “你的学长?你学长能给你买书买电影碟吗?能给你买手办买周边吗?能帮你暖手暖脚暖被窝吗?嗯?还要你出钱养他,恕我直言他怕就是一吃软饭……”

   
      “啊啊啊我不许你这么说我学长!”我愤怒地揪住他的领子和他扭打在一起。

      我们从客厅打到卧室再从地板上打到床上。

      实在打累了,我骑在他身上直喘气。

      “我……呼……我学长……还能带我……飞呢,你行吗?”我挑衅地望着他。

      他头发被我揉得乱糟糟的,规矩的领口也被扯开,有一种别样的性感。

      闻言他勾起嘴角,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轻轻凑近我耳边。

      “我还能让你上天呢?要不要试试?”

     
      我望着他不怀好意的笑,明白了这个“上天”绝不是什么好的意思,于是迅速手脚并用地逃开

      ……未果。

      被他轻松地握着脚踝拉回来,然后好好地体会了一下什么叫做,上天。

     

      (第二天起床就卸载掉了那个毁我青春的辣鸡游戏,呵🙃)

 

27. 穿错衣服

      和千玺老师在一起之后我买衣服时便总习惯买情侣款的,有时出门走得急了便会不小心穿成他的那件。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在心里感叹,他真的好高好高啊。

      外套快搭到我膝盖了!

      卫衣可以把我整个人都套住!

      T恤我能当连衣裙穿!

      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快乐地嗅着衣服上专属于他的味道,一整天都像是被他抱在了怀里,非常开心。


28. 一方受轻伤

      “你怎么捂着腰啊,又难受了吗?”

      “……”

      “我说过不让你那么疯地练舞的是不是?我说过没有?又伤了是吧?怎么就不知道心疼自己呢?让我看看!”

      他的腰是练舞落下的老毛病,本来不严重,但半年前刚因为拍戏又受伤过一次,我吓坏了,给他调养了好几个月这才堪堪好了些。

      我以为是他又把自己折腾出问题了,气得浑身发抖,伸手就要掀他衣服。

      “哎你别急啊,不是腰伤犯了……”千玺老师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羞窘。

      “那个……你,你昨晚上把我腰夹得太用力了,那旁边儿有点疼……没什么大问题啦。”

      他低下头,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

      我全身的血液就在那么一瞬间冲上头顶。

      节制,妈的必须节制了!他这么一说感觉我就跟专门吸人阳气的狐狸精似的!

      我痛心疾首。

      “以后一周两次不能再多了。”

      千玺老师傻眼。

      “哎不是,我,我也不是玻璃做的啊?你别这样啊钟意?我们换姿势还不行吗?求你了嘤嘤嘤——”

     

29.滚床单

(车明天再发,我实在肝不动了,明天会发在微博,到时候我会发lo提醒你们看的,笔芯!!)

30.意外的求婚

(同上)




作者有话说:至此为止,《再写肉文就剁手》这篇文算是正式完结了,有过想要出本子的想法,但最近抓得严,隔壁一个写耽美的大大就因为发本子所以被查水表了嘛……

我还想多活几年,所以本子这个事……还是搁置一下吧!!

感谢一路走来大家的支持,我都会记在心里的,最近一直在准备你们的新年礼物,大概再过几天就能做好了,到时候应该会在微博上抽奖送出~大家期待一下hhhh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我哦!

                                                        越来越爱你们的作者

评论(29)

热度(2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