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岛

这个城市是一座热岛。

再写肉文就剁手11

开车预警!!开车预警!!开车预警!!十八岁以下的读者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谢谢合作!

〈十一〉这么大的人了,还这么喜欢撒娇

    “你......嗝...这里不是硬着很久了嘛...我帮一下你,嗝,不行啊?”

    “不要你帮...唔...你!”他突然闷哼一声。

    我的手已经伸进他的裤子,轻轻在那滚烫的凸  起上摩擦。

     突然他一个用力,飞速地把我的手从裤 子里给扯了出来。

     “现在还......不行。”他喘着气,涨红的脸上满是情  欲,胸膛一起一伏。

     我吸了吸鼻子,觉得自己的哭嗝快要止住了,就习惯性地低了低头,想要说点什么,却突然这个高度我的视线正好对上他的腹部。

     啊......腹肌真好看呜呜呜可以搓衣服了呢呜呜易烊千玺...我本来还想说点什么,哪知一低头就被他的腹肌吸引了注意力,看得恨不得把自己眼珠子粘上去。

     “喂...再看我戳你眼睛了啊。”易烊千玺无奈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我这才突然想起自己的处境,我们俩离得那么近,近得我一时间不知道如何自处,眼睛到处乱瞟,就是不敢看他的眼睛。

     “我只是帮你摸摸...为什么不行?”我刚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开始后悔了,脸迅速烧得通红,我的妈呀这话怎么听着那么像诱拐未成年儿童的怪叔叔?

     “心真大。你觉得那之后我还刹得住车?”他似是无意地扬起嘴角。

     呜......用那种表情说这种话简直太犯规了!我借着坐在洗手台上的高度优势,一把搂住了他,把自己滚烫的脸埋在他的颈窝蹭啊蹭。

     “好了,那么大的人了,还这么喜欢撒娇啊?”他托着我屁股把我抱起来,又走出了浴室,走到衣柜前:“好了,快点,拿内衣去洗澡了,你这一身大汗的。”

     我吊在他身上,对着衣柜里成片的女士内  衣裤目瞪口呆。

     “千玺你缺钱跟我要啊...怎么都开始做女士内  衣倒卖的生意了啊我的千哥...”我心疼得泪眼婆娑。

     “想些什么呢你。”千玺一脸你有病的表情,“上次你来我家不是没穿的嘛,我就去超市拿了点。”

     “您这叫拿了点?”

     “咳,我这不是不知道你胸围多少么......不然我量量?”

     “滚。”我一把拍开他不老实的手,随手拿了一个75D的内衣。

     不!许!质!疑!老!子!就!是!这!个!胸围!

      “噗。”

      “笑什么笑!不相信是吗!”我心虚地反驳他,又悄悄藏起一个75B的内衣。

     “相信的。拿好了吗?去浴室咯。”他温柔地笑笑,抱着我又掉头走向浴室。

    我跟只无尾熊似的挂他身上,心里满满都是幸福感。

    “哎你知道么,我的愿望清单里面就有一个是吊在男朋友身上到处走哦,你帮我实现了耶!”

     “我的愿望清单里面也有一个,是和女朋友一起洗澡,你也帮我实现了呗。”他把我放在刚刚的洗手台上,含笑盯着我。

     “换一个。”

     “嗯...让女朋友睡我怀里之类的?”

      “那没问题,姐姐今晚就给你实现喽!”我笑眯眯地回答他。

      结果他只沉沉地盯了我一会儿,就又凑上来堵住了我的嘴。

      我这一天都被他给亲麻木了,顺从地张嘴让他的舌尖探进来。

      他亲了好一会儿,直到我感觉自己舌根都快被他吸麻了才停下,认真地盯着我:“以后再听见你自称‘姐姐’一次,我就亲你一次,直到你长记性为止。”

      威胁完又拍着我的背帮我顺气,这什么人啊?

      “为什么你那么在意年龄的问题啊?我是比你大了一岁,算你姐姐,这是事实啊。”

      “因为我是你男人,不是你弟弟。”他霸道又幼稚地哼了一声,“不跟你说了,你快洗!我去另外一边洗。”说着出了浴室。

      切,什么理由。我撇撇嘴,从洗手台上跳下来,对着镜子打量自己。

      本来就矮,穿了他的衣服就更显矮了,脸上还是带着怎么也消不去的婴儿肥,显得很像小学生。

      身材...也很像小学生。确实不像他的姐姐吧?我勾勾嘴角,第一次为自己的娃娃脸和平板身材感到骄傲。

      女人哪有不在意年龄的,我心里对我大了他一岁的事也介意着呢。

      两下洗漱完我就出了浴室,听着隔壁传来的水声不禁咽了咽口水。

      他在洗澡诶...半透明的浴室门...腹 肌...水流和易烊千玺...光是想想就能让人晕过去。

      于是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鬼鬼祟祟地趴在门边上偷看了很久了。

      大概我会自称姐姐,也不过是潜意识里一直认为他还没有长大,还是当年那个讲着只有他自己能懂的冷笑话,留着西瓜头的内双小男孩儿吧。

      即使一直到刚才,被他压在地板上那般挑  逗一番,又被他赤  着上身抱着到处走时,我脑子里也都只是觉得他像一个小弟弟。

      嘴硬心软,有时又诚实得可爱,遇到喜欢的女孩子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反应,但做得过火了又会不知所措,满满的少年气。

      可就在我趴在门边上偷看的那一瞬间,我突然意识到,他好像长大了。

      废话!不长大能嘴里念着女朋友名字打  飞机么???

      可以呀易烊千玺,我说帮帮你你都不让,倒是自己一个人躲浴室里自产自销?

      我嘴里嘟嘟囔囔地埋怨着,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宁愿自己一个人憋着解决也不肯碰我一下,还不是怕我觉得进度太快受不了,怕自己没轻没重伤了我么,这傻小子肯定被我刚哭那么惨吓着了。

     至于妄自菲薄,认为是不是他不爱我才不愿意碰我,还跟他生闷气什么的,那是偶像剧女主干的事,本编剧干不出来,靴靴。

      不过才听了一会儿墙根儿,我就面红耳赤地溜掉了,易烊千玺夹杂着水声的含混着念我名字的声音实在太太太太......性感了。

      脑洞一不小心就会开到以后要是在床上,他...呜呜呜害羞(/ω\)

      我一头扎进他软软的kuma大床里,把红透的脸藏进蓬松的被子。

      哼,以后这就是我的领地了!

      我满意地打了个滚。

TBC

小剧场

作者:请问易烊千玺先生,对于您在这篇文里光是对女主耍流氓和自己打♂飞♂机这样的痴汉变态行为就出现了不知多少次的事情您怎么看?
易先生:用眼睛看。
作者:???
易先生:我其实不太介意,但我希望我下次能痴汉到底,不要再上脚踏车了,高铁的票我都买好了。

作者有话说:一不小心狂欢了两天......对不起!这周末还会有一更的。
然而狂欢完我就又要进行校考的准备,哭哭。
以后估计还是只有周末一更或者两更,但是寒假我会爆发日更,把这篇文更完,然后我就得闭关了,有空的时候也许会写个小短篇之类,两三千字那种吧。
然后明年暑假开始我就又会开始高产,我已经有了起码五六个脑洞要迫不及待地写出来给你们看了啊啊啊啊!!可惜没有时间!
所以我的意思是!!!旁友们不要取关我啊!才尝到人气的滋味(滚),不要掉粉啊拜托了!!

绝望,但是!!!!越来越!!爱你们的作者

   小妖精满意了么

评论(32)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